東昇清潔工程有限公司
清潔維護,病媒防治,消毒除蟲,水池水塔清洗,廢棄物清除,裝潢後清潔:機關學校公司大樓社區
瀏覽次數:795by:東昇清潔

清潔小常識

1.浴缸和洗臉盤的矽利康變黑了?? 利用棉花或廚房紙巾沾上些許的漂白水,直接放在已經變黑的矽利康上面,停留5-15分鐘取下,顏色就變淡了。如果顏色很重了就需要停放隔夜在取下。 2.窗戶太重怎麼洗? 準備家中常用的海綿菜瓜布【就是綠色菜瓜布+黃色海棉那種】,將海棉部份減成九宮格的形狀,直接沾上少許清潔劑放在窗戶的邊框,來回幾次刷洗,既不費力又不費時,窗戶馬上變乾淨。【免拆卸ㄛ】!3.煙灰缸的油垢去除法 可以在煙灰缸內灑一點鹽,再以軟木塞或抹布擦拭污垢即可。 4.寶石可以用水洗嗎? 珍珠、土耳其石、蛋白石、貓眼石、珊瑚、琥珀、以及刻有浮雕的寶石,如用洗劑或水洗,乾燥後會造成裂痕。這類的寶石應使用矽布、天鵝絨等小心翼翼地擦拭,才不會讓寶石受到損害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東昇清潔

聯絡人:邱先生

Email:ab*2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66%